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參與金屬加...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參與金屬加工行業盛會

——暨德國斯圖加特金屬加工展


2014916日,德國斯圖加特金屬加工展(AMB)在斯圖加特國際展覽中心拉開帷幕,作為金屬加工行業重要的展會之一,AMB早已獲得業內企業的高度關注。這不僅僅因為德國是全世界擁有領先工業技術製造業國家,同時,位於德國西南部巴登-符騰堡州的斯圖加特及周邊同樣在高科技製造領域擁有響噹噹的名聲,整個德國51%的高科技企業彙聚於此。其中代表有戴姆勒(即著名的梅賽德斯-賓士生產商)、保時捷、羅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這些聞名德國甚至是聞名世界的企業都將這裡選為他們的總部所在地。可以想像,此次盛會將是高科技製造業的一次聚會,它將向整個製造業乃至全球展示其最新的技術及研發能力。

定位於高精尖行業加工的德國威士,以PCDCBNNDMKD為原材料。主要以生產超硬質刀具為主,在汽車、航太、電子等行業都有廣泛的運用。一直以技術為市場核心競爭力的威士,不僅將優質的產品帶入了中國市場,同時在東南亞、及以德國為主的歐洲市場,也有穩定的市場佔有。隨著技術與生產的不斷革新,威士從標準化產品到非標、到專業化定制,每一次前進都象徵新的跨越。而威士在德國這片孕育高科技工業的市場環境下,也感受到了技術所帶來的生命力。此次展會,威士展出了優質工藝的標準化刀片,同時,PCD成型刀也是此次展出的重點,以運用於不同加工環境的刀具,不僅體現技術上的提升,同時,在整體化技術服務方案上威士也做好了準備。

展會期間,威士展臺吸引了來自各國人員前來參觀,就產品及加工等相關問題進行了相互的交流。在這個高品質的互動平臺上,各國人員都表示出極高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