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出席2014年...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出席2014年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裝備展覽會

以“智慧•集成•高效”為主題的亞洲物料搬運和物流技術行業最具規模的國際展會之一——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 (CeMAT ASIA),於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彙集了490家物流精英企業在近4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積上傾情演繹先進物流技術與產品。同時,本屆展會還劃分了系統集成與解決方案、輸送設備、自動引導搬運車(AGV)、叉車及配件、起重設備及配件、託盤及貨架、自動識別(AUTO-ID)及機器視覺、物流機器人八大主題展區,為眾多國內外品牌拓展物流市場提供了機遇。

作為國內大型物流包裝系統專業的整包方案供應商——布蘭諾(B+Z)也出席了此次會議,展會期間,布蘭諾展示了國際領先的防銹產品和專業、先進的包裝材料、技術與服務。同時,布蘭諾定制化的服務及合理性包裝方案也是此次展會推出的一個亮點,擁有11大類,1000多種包裝材料的布蘭諾,根據客戶的包裝需求,提供最合適的包裝設計方案,以盡可能的降低客戶的包裝成本滿足其包裝需求。展會現場,布蘭諾實際展示了部分包裝機械產品,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的專業觀眾前來諮詢。

作為始終秉承德國漢諾威國際物流展 (CeMAT) 科技、創新及服務的先進理念,立足中國市場,為各展商提供高端專業展會。在全球經濟不斷發展的背景下,展會充分瞭解市場對靈活創新的物流系統的需求,構建展商展示平臺的同時關注企業用戶和專業買家,為市場提供貿易及合作溝通的最佳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