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成功參加第...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成功參加第十四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 2015)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 2015)於2015年4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由中國機床工具工業協會創辦於1989年,每逢單年舉辦壹屆,是中國最負盛名的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是與EMO(歐洲國際機床展)、IMTS(美國芝加哥國際機床展)和JIMTOF(日本國際機床展)齊名的世界四大國際機床展之壹。

從這屆機床展可以看出,在經濟進入新常態下,機床行業也面臨著深刻的變革,在現場看到,智能化、精細化越來越成為機床行業發展趨勢,個性化定制、系統解決方案,這些正在變成現實。
機床工具行業正在迎來新發展的戰略轉型機遇期。中國市場用戶需求的快速升級,為全球機床工具企業提出了挑戰,也帶來了新機遇。新的發展階段,行業發展的特徵將從過去的高速度向高品質、高效益轉移。

在本次機床展上,威士攜帶展品品種規格齊全,有PCD和CBN標準刀片、PCD成型刀、ND刀具等。展臺集聚大量專業觀眾,紛紛與我們的銷售人員交換名片。不少參展觀眾稱贊道,WSS的刀片做工精細,產品壹流。

2015年充滿挑戰,威士努力提升製造層次和核心競爭力,更專註地與市場新需求對接,持續創新,堅持做用戶的工藝師,堅持中國裝備製造業脊樑的使命與夢想,與您、與行業同仁,與社會各界壹道共創共贏!讓我們期待更好的威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