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2015醫療設...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2015醫療設備展展位精彩回顧

2015年9月22-24日第十壹屆國際醫療設備設計與技術展覽會(MEDTEC中國展2015),在上海世博展覽館拉開帷幕。來自全球23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50多個醫療設備製造和研發相關解決方案供應商品牌亮相本次展會。

在為期3天的展會裏,佐技接洽了許多專業觀眾及同期展商客戶。Iepco噴砂機為本次展會主推設備,此款設備吸引了大量國內外觀眾的駐足。除此之外,展出的設備還有SDF3-Tools-CN拋光機、TP 50B拋光機、Elma超聲波清洗機。不少同期展商直接將需要打磨的產品帶至展位,試驗我們的設備。


Medtec展期裏,佐技展位人流湧動,凡是來至展臺的客戶都及時登記了信息或投遞了名片。觀眾參觀佐技展位時,針對現場的拋光設備提出專業性的技術問題,在場的技術人員及時講解並發放了產品樣冊。

中國的醫療行業屬於朝陽產業,仍有不可估量的發展潛力。佐技會不斷努力,洞悉行業發展趨勢,將優質的服務和精良的設備覆蓋於整個中國市場,旨在為客戶提供最完美的表面處理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