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印尼展順利...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印尼展順利落幕

2015年12月02至05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第26屆印尼國際製造機械、設備、材料、服務展覽會,同期舉行有印尼自動化展覽會及印尼國際五金工具展。威士展出多款PCD、CBN、非標刀具,吸引不少印尼采購商的目光。

印尼製造展為東南亞歷史悠久,展商及參觀商最國際化的製造業展覽會,具有超過二十年的歷史。從規模上講,是當地最大的製造展,而且也是印尼最專業的製造展,被譽為全世界20大製造展之壹。

為期4天的展會,威士展位接待大量觀眾,有來自雅加達的專業采購,也有來自澳大利亞的同期展商,他們都對威士生產的PCD刀具產生濃厚的興趣,給予了較高的評價。有的則表示想與威士合作,成為當地代理商。

不斷創新仍是威士運營法則,專業化是威士服務追求,強大的研發及技術團隊是威士強力後盾。2016年,我們會持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