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機...

西脈科司|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機床展在京熱烈進行,五金工具展位盛況空前

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由中國機床工具工業協會創辦於1989年,每逢單年舉辦一屆,是中國最負盛名的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是與EMO(歐洲國際機床展)、IMTS(美國芝加哥國際機床展)和JIMTOF(日本國際機床展)齊名的世界四大國際機床展之一。

此次展會共吸引中國大陸和其他27個國家和地區的1639家展商前來參展,比上屆增長5.5%。全球機床工具製造業的著名企業悉數以強大陣容亮相本屆展會,眾多“中國首發”、“亞洲首發”和“全球首發”的最新產品不僅會令參觀者目不暇接。 

本屆展會的展品水準和品種、規格的覆蓋面均創新的水準。數萬件展品中囊括了主機、功能部件、數控系統、量儀量具、機床電器以及刃具、附件等產業鏈主要產品範疇。其中主機產品包括金屬切削、金屬成形、齒輪加工、特種加工等多種設備。

作為德國precitool在華機構,品拓工具致力於將優質的服務及產品帶入中國市場,同時提供專業化的服務。

此次展會,在品拓(precitool)眾多的工業零部件產品系列中,主要展示了銑刀、夾具、絲錐、鑽頭等產品,吸引了在場眾多觀眾的目光。銷售人員打開產品冊,細心地為大家講解產品,展會氣氛異常熱烈。

我們在E8-309展位等候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