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出席2016國...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出席2016國際醫療設備設計與技術展覽會(MEDTEC)

2016年10月26-28日,第十二屆Medtec中國展暨國際醫療設備設計與技術展覽會將在上海世博展覽館3號館拉開帷幕。

在參展期間,一直積極致力於醫療行業發展及提供服務的佐技受到了醫療行業技術和相關人員的廣泛關注。

業內領先的拋光設備和光學三維測量儀器的佐技一直服務於高品質要求的醫療行業,通過三維成像技術測量物體表面的粗糙度,再通過拋光設備簡單易懂的作業系統更快更好的實現表面處理。

圖為現場工作人員為訪客嘉賓排疑解答

本屆展會彙聚了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00家參展企業,ZOTEC為跨國高精密器械在中國生產基地提供支援。

第十二屆Medtec中國展暨國際醫療設備設計與技術展覽,彙集了全球先進的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為行業同仁呈現中國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領域的頂級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