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時尚花盆|深圳禮品展...

西脈科司|時尚花盆|深圳禮品展華麗來襲,花盆大放異彩

2017年4月25日,第二十五屆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工藝品、鐘錶及家庭用品展覽會(簡稱:深圳禮品家居展)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開幕。本屆展會將展出超過20大品類、逾50萬件展品,預計吸引來自100個國家和地區的逾8萬名專業買家到場,是商務禮品、公司禮品、促銷禮品、原創設計、個人禮品及節日禮品專業採購首選平臺。

 

天色雖然沉鬱,但卻擋不住大家的熱情

德國高檔時尚家居飾品樂株沯LECHUZA花盆隸屬於上海西脈科司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達客族”品牌。雖是首次亮相深圳禮品展,但Lechuza風頭不減,吸引了大量觀眾前來展臺參觀、詢問。這款來自德國進口的花盆,以簡約的外觀設計、獨特的灌溉設計理念、在國際上多次榮獲“紅點設計大獎”。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大量運用於辦公環境、商務會所、家居設計、公共設施等不同環境,以大氣的風格備受好評。

 

對Lechuza花盆充滿興趣的觀眾  

 

Lechuza展位上人頭攢動

時尚家居飾品樂株沯LECHUZA花盆,以“有生命的傢俱”—“Living Furniture”的品牌理念來為現代社會的人們提供一種感知萬物變化規律和生命存在意義的方式,著力創建“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氛圍。

 

Lechuza桌面系列 Puro color與Cube color,

打破您對花盆顏色一成不變的偏見

 

Lechuza來自於西班牙語“貓頭鷹”

Mini Deltini卡通系列色彩繽紛充滿童趣

 

Lechuza紅,復古不失激情

以人為本,具有環保意識的高雅生活方式成為未來城市發展的趨勢。Lechuza所有產品都採用優質環保PP材料,堅固耐用,無公害,是健康生活的完美選擇。其中專門配有的基質,模擬植物生長環境,讓植物獲得更好的生長。

深圳會展中心5G15,Lechuza為您呈現精彩!期待您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