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時尚花盆 CUBE Color...

西脈科司|時尚花盆 CUBE Color 14 獲紅點設計大獎

評審員給出的結論是:LECHUZA CUBE Color 14 是在今年產品設計候選者中眾望所歸的紅點大獎得主。這已經是 LECHUZA 第六次獲得紅點設計大獎。作為來自德國齊恩多夫的製造商,又一次贏得了獎項,重新證明它是創新和設計類塑膠花盆的專家。41位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小組評審員評估了57個國家的5214個參選產品,在鑒賞完所有的產品後,對 LECHUZA CUBE Color 14 花盆印象最為深刻,尤其是對其“創新程度”,“品質”和“環保性”的肯定。伴有精巧的設計和獨特的表面結構,功能性也是這個小花盆獲獎的原因:線吸系統給植物提供了所需的所有水份——無需將它們從直徑12釐米種植盆中拿出。簡單地將芯插入底部並將其連接到 LECHUZA CUBE Color 14 的儲水層。自動上水系統即可滋養植物本身,確保植物吸收健康成長所需的水分。一體式的水位指示器提醒你儲水層的水位情況,以便及時補水。

紅點——世界上最令人夢寐以求的設計獎之一

紅點設計大獎,可以追溯到1955年,是世界上最大和最重要的設計比賽。不同類別的“產品設計”、“通信設計”和“設計概念”。彙集國際知名設計專家評審評選紅點設計大獎的產品,專家小組有設計界的教授,自由設計師和職業記者,他們根據創新程度、實用性、工藝性、耐久性、環保性和過硬的品質等標準,現場親自評估和測試產品。

CUBE Color 14 產品資訊

規格(長×寬×高):14×14×14cm 蓄水量:0.4升 顏色:白,花崗岩,芥末綠

關於 LECHUZA

總部設在齊恩多夫的 geobra Brandstätter Stiftung & Co. KG(紐倫堡附近)公司是貝寶“百樂寶”品牌的製造商,也是德國最大的玩具生產商。此外,自2000年以來工廠負責開發、生產和分銷 LECHUZA 品牌高品質的塑膠花盆,2015年開始設計園藝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