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參展亞洲國...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參展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CeMAT 2016)

11月1日, 2016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英文簡稱:CeMAT ASIA)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

2016亞洲物流展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和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聯合主辦。

隨著自動化在物流行業的普遍應用,“智慧製造”也給物流領域帶來了全新改變。

智慧物流機器人展示區為觀眾全方位詮釋智慧型機器人在物流行業中的重要作用

圖為展會現場工作人員為訪客嘉賓排疑解答。

本屆亞洲物流展呈現一大批系統集成商、物流機器人、電動叉車和智慧物流產品的“抱團”參展,吸引500多家行業大咖擺陣申城。北起院、北自所、新松、今天國際、伍強、蘇州鼎虎、江蘇六維、高科、大福、中船、SSI Schaefer、德馬泰克、Swisslog、TGW、村田、範德蘭德、SFA、Autostore、剛玉等行業巨頭帶來了先進的系統集成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