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參展2016上...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參展2016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

2016年11月30-12月3日,布蘭諾參展了2016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作為國內大型物流包裝系統專業的整包方案供應商布蘭諾(B+Z),展示了國際領先的防銹產品和專業、先進的包裝材料和技術。

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是上海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維修檢測診斷設備服務用品展覽會的通俗稱呼,是規模僅次於德國法蘭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汽車零配件品牌展會,展覽面積將達到30萬平方米,參展商達5600多家。

同時,布蘭諾定制化的服務及合理性包裝方案也是此次展會推出的一個亮點,擁有11大類,1000多種包裝材料的布蘭諾,根據客戶的包裝需求,提供最合適的包裝設計方案,以盡可能的降低客戶的包裝成本滿足其包裝需求。

展會現場,布蘭諾實際展示了部分包裝機械產品,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的專業觀眾前來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