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上海西脈科司再次亮相IE EXPO...

上海西脈科司再次亮相IE EXPO環保展

IE EXPO由德國慕尼克博覽集團和中貿慕尼克展覽公司聯手打造的展會品牌,距離今日,已經舉辦了17屆。該展會是環保產業裡規模最大,口碑較好的。因此,西脈科司攜德國MN公司生產的多參數水質分析儀PF-12,以及生物毒性分析儀LUMI-10多款產品再次亮相此次展會。

此次環保展仍是開設6個館,展會將全球頂級汙水處理、泵管閥、固體廢棄物處理、資源回收利用、大氣污染治理、室內空氣污染治理、場地修復、環境監測、環境服務業等環境污染治理領域的領軍企業彙聚於此,是環保行業的一次盛會。西脈科司展位接待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採購人員及代理商,瞭解和收集當下行業的最新需求,並有效地整合,旨在提供最專業的技術。

上海西脈科司實業有限公司一直專注於環保產業,是德國MN公司大中華區域的總代理,MN公司的水質分析儀器憑藉其方便易學,操作簡單的特點,贏得了不少中國採購商的好評。除了不同類型的分析儀器,各種化學產品的試紙也都可以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