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第十四屆環保展完美收官...

第十四屆環保展完美收官

由環境保護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工業和資訊化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北京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承辦的為期4天的第十四屆中國國際環保展覽會(CIEPEC 2015)在6月12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國展)圓滿落幕。

ZIMEX展出產品有可擕式多參數水質分析儀PF-12、生物毒性分析儀LUMI-10、多參數分析儀PF-3及多款測試條等。PF-12是一種通用的水質分析儀器,可用廢水,生活用水的常規檢測分析。取得了不少自來水廠商的關注。

生物毒性分析儀LUMI-10是一款可擕式光度計,可通過細菌的發光反應來檢測水質的綜合毒性,是水質應急檢測的一個很好工具。政府採購人員對此款產品表現了濃厚的興趣,向工作人員索要了名片並表示會持續關注ZIMEX的產品。

西脈科司經過多年對環保領域的探索和發展,與德國MACHEREY-NAGEL(簡稱MN)公司建立技術合作,將優質的環保產品引入中國市場。我們一直加強與中國節能環保企業的合作交流,共同推進綠色產業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