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MTA越南展於胡志明市...

西脈科司|MTA越南展於胡志明市拉開帷幕,精密工具展位響應熱烈

第十五屆越南國際精密工程、機床及金屬加工技術展覽會(MTA Vietnam 2017)於2017年7月4日在胡志明•西貢展覽暨會議中心正式拉開帷幕。自2005年推出以來,MTA越南一直致力於在國際製造業和越南市場之間架起橋樑。隨著製造業形勢的不斷變化,越南MTA已成為越南國內最大、最相關的製造業活動,給當地產業帶來了全球市場上最新、最廣泛的生產解決方案。

來自24個國家與地區的400多位元展商亮相于此次MTA展會,WSS刀具也沒有錯過這次盛會,攜帶著PCD、CBN、ND非標產品及成型刀等暢銷產品,向現場觀眾展示了何為源自德國的高精准、高效率、高價值的產品。銷售人員現場發放產品樣冊,與往來觀眾交換名片,謀求進一步商業合作。

WSS 主要生產德國進口原材料的刀具產品並根據產品在運用中的不同持續優化產品,以降低其損耗,提高其生產率。WSS會持續關注越南市場的需求,旨在製造出擁有更高市場匹配度的刀具,將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提供給客戶,為他們節約成本,創造價值,營造好口碑。

MTA越南展熱烈開展中,WSS展位號為:AN1-09,期待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