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 攜新品亮相...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 攜新品亮相2017法蘭克福汽配展

第十三屆上海國際汽車零配件、維修檢測診斷設備及服務用品展覽會(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7)已於11.29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盛大開展,歷時4天。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是上海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維修檢測診斷設備服務用品展覽會的通俗稱呼,是規模僅次於德國法蘭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汽車零配件品牌展會,展覽面積達到34萬平方。作為歷屆之最,本屆展會迎來近6000家來自全球的參展商呈現全產業鏈的前沿產品及創新技術。

 

▲ 布蘭諾展位

 

作為國內大型物流包裝系統專業的整包方案供應商布蘭諾(B+Z),在此次展會中展示了國際領先的防銹產品和專業、先進的包裝材料和技術:Ranpak Padpak全系紙質緩沖/填充/包裹,Ranpak Geami WrapPak設備, Airworks氣袋系統,UNIboard重物折疊板,OEST金屬加工用油,DIN蒙脫石/Magicsorb高吸濕幹燥劑以及BRANOfol/rost/box全系VCI產品。開展首日,布蘭諾展位便聚集大量專業觀眾,現場氣氛相當活躍。

 

針對汽車零配件產品的防銹及緩沖處理,布蘭諾已具有相當豐富的現場經驗,面對各種標準化和非標準化產品,布蘭諾能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包裝解決方案。目前,我們的產品已服務行業內各大知名的汽車廠商。

 

展會現場|防銹膜 防銹袋 防銹紙 防銹盒

 

展會現場|配合使用 有效保護

 

展會現場|UNI-board 重物折疊板

柔性包裝操作簡單高效、可重復利用

 

展會現場觀眾諮詢

 

展會現場倍受青睞

 

展會現場|OEST金屬加工用油

 

展會現場|Ranpak Padpak系統

 

銷售人員介紹Ranpak設備

 

同時,布蘭諾定制化的服務及合理性包裝方案也是此次展會推出的壹個亮點,擁有11大類,1000多種包裝材料的布蘭諾,根據客戶的包裝需求,提供最合適的包裝設計方案,以盡可能的降低客戶的包裝成本,滿足其包裝需求。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7目前仍在火熱開展中,11月29-12月2日上海國家會展中心2號館M118展位,我們期待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