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首次亮相201...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首次亮相2017法蘭克福汽配展

第十三屆上海國際汽車零配件、維修檢測診斷設備及服務用品展覽會(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7)已於11.29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盛大開展,歷時4天。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是上海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維修檢測診斷設備服務用品展覽會的通俗稱呼,是規模僅次於德國法蘭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汽車零配件品牌展會,展覽面積達到34萬平方。作為歷屆之最,本屆展會迎來近6000家來自全球的參展商呈現全產業鏈的前沿產品及創新技術。



WSS刀具也沒有錯過這次盛會,攜帶著PCD、CBN、ND非標產品及成型刀等暢銷產品,向現場觀眾展示了何為源自德國的高精準、高效率、高價值的產品。銷售人員現場發放產品樣冊,與往來觀眾交換名片,謀求進壹步商業合作。



WSS致力於提供最佳的刀具解決方案。由進口優質原材料製造,依託專家和精幹人員的團隊,威士以優質與穩定的生產質量、最佳的刀具壽命為目標,為汽車行業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汽車行業中的零件要求精度高、誤差小、表面光潔度好,這就需要刀具具備高速、高精度、高效率的特點。而WSS產品的質量和服務深受廣大客戶的認可。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7目前仍在火熱開展中,11月29-12月2日上海國家會展中心2號館M80展位,我們期待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