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威士WSS|與巨人同行之——元素...

威士WSS|與巨人同行之——元素六集團到訪威士之行

 

#與巨人同行#

2018年3月22日,世界領先超硬材料生產商元素六集團(E6)全球銷售總監Hubert Koegel先生、切削應用領域Wayne Leahy博士與大客戶經理莫國樹先生壹行蒞臨威士精密工具(上海)有限公司(WSS)進行考察及商務拜訪。我司銷售副總房烈牛先生、生產副總孫斌先生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本次技術交流會,並對雙方未來的戰略合作及技術發展問題進行了探討並交換了意見。

 

元素六集團(E6)50多年來始終專註超硬材料的合成和加工。為滿足客戶金屬加工和處理的需求,E6提供壹系列高性能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人造單晶金剛石、聚晶金剛石和硬質合金等。其在切削刀具及修整領域提供的解決方案,具有易於製造、磨損均勻、熱穩定性優良、多種晶向選擇(針對人造單晶金剛石解決方案)等眾多優勢。另外,元素六還可根據需求,為客戶提供定制設計產品。


WSS與E6已合作多年。雙方對於彼此的產品及運用都有壹定瞭解。此次拜訪,雙方就超硬刀具在切削過程中所遇到的技術型問題展開了深入的交流並充分交換了意見。元素六就材料的運用及超硬刀具在實際加工中的經驗給出了建議。同時,元素六還向我們介紹了最新產品Pure Cut,並在現場同我司人員進行了交流與分享。WSS對於E6新產品的推出表示期待。與會期間,雙方在多個角度與層級達成共識,期待雙方在各自的領域中充分發揮優勢並繼續緊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