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佐技 » 拋光機/研磨機 » 流速脈衝拋光機 » SF 手動流速拋光機

SF 手動流速拋光機

為自動操作而設計。手動上料適用於更大的尺寸 可根據需要自動上料 SF後面的X代表可能的夾具數量。

設備描述:SF系列

與傳統加工工藝相比,OTEC流體加工工藝的加工時間要短得多。它還可以在不影響可靠性的情況下,使使用者輕鬆地實現自動化加工。短的加工週期時間意味著加工系統可以順利地集成到工業生產線上。

 

這種全新的加工方式,通過夾具裝夾工件,然後置入充滿磨料的自轉缸體中。通過環流的磨料和旋轉的工件來實現表面處理。

 

在流速加工過程中,工件的去毛刺,平滑及拋光處理可以在一道工序中完成。此工藝也可用於對工件進行倒鈍處理。 這一點主要通過磨料的高速流動和SF工藝實現。 機器產生的力可以使精拋磨料進入工件微小的、難以接近的區域,如凹槽內。這樣凹槽內粗糙度也能達到0.03 μm

 

此外,可控制軌跡的運動有助於加工到精度要求比較高的特殊表面。為了保證整個工件被均勻磨削, 流速運動與標準加工同步進行,並可實現自動監控。機器通過特殊設計實現磨料流角度可調。這可以使材料的磨損控制在微米級。通過高度自動化,強有力的加工力度,快速的工件更換系統的結合,實現快捷,高效的工件加工。

 

基本配置

幹加工缸體,外部噴漆;

濕加工缸體,不銹鋼噴漆;

手動夾具;

斜置,傾斜最大角度為30°

通過升降裝置,電動控制浸沒深度;

西門子觸控式螢幕;

變頻調速;

自動化運轉;

預選轉向,自動更改轉動方向;

 

選配

額外幹加工和濕加工缸體;

移動小車,用以更換磨料;

三爪卡盤 d = 4-50 mm

夾具,適用於直徑= 3-26 mm的夾套;

夾具,適用於直徑= 20-45 mm的夾套;

可分步驟設定加工:針對性加工特定表面,可調角度;

與速度,實現持續加工;

(通過觸控式螢幕)自動調節浸沒角度,範圍在0-25°,與SF1,23 自動化程式相容;

ProfibusProfinet介面,實現自動上料;

脈衝單元,確保加工時間短,同時可以加工到平時難以接觸的位置;

 

我們提供給您μ級別的加工精度,確保設備優化的工件表面滿足客戶的高品質要求,這裡的重點是表面的光潔度或特徵。 在系列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可靠的重複性和成本 效益體現了真正的競爭優勢。

 精加工  對切削刃進行鈍化處理
   
 這種快速的大批量加工工藝確保了即便對於形狀複雜的工件也只需要極短的加工時間。一道工序內完成不同的加工工藝(去毛刺,倒圓,平滑處理或拋光)。通過這種加工工藝加工的產品,很容易獲得遠低於0.1微米的表面粗糙度。 對刀具刃口進行輕微的鈍化處理15微米,可以增強刃口的穩定性,獲得無毛刺的良好表面。這就可以防止刃口損壞,大大提高了刀具的使用壽命和可靠性。
 平滑處理  拋光
   
 通過平滑處理,表面的粗糙度降低,即表面上的凸出位置的不均勻性被消除。這帶來的好處包括減少摩擦,提高接觸比和減少磨損。另一個應用優勢是PVD塗層後液滴的去除。  拋光除了可以改善工件表面的外觀,還可改善工件表面的物理性能。硬質合金刀具和鑽頭上的排屑槽經過拋光,可以更大程度提高切削速度,例如,還可以提高塗層附著力。拋光成形的模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和較低的摩擦係數。

無論是少量還是批量生產,OTEC流速拋光機都可以進行靈活,高效的表面處理。也可以根據需要匹配機器人進行自動化加工。


通過選擇SF,您不僅選擇了可靠的德國品質,而且您也選擇了一個有保障的未來。我們的機器配備了一系列的標準模組,可選配件和自動化選擇,幫助您擴大生產。


使用可選模組,可進一步提高操作舒適性和可靠性。浸入深度控制,例如,根據工藝控制工件的浸入深度。可以手動程式設計,也可以完全自動程式設計。濕加工機器有配備定量泵裝置,使用者可通過定量泵的可觸摸面板調整研磨液濃度。


 版本1:集中升降裝置 版本2:分散式升降裝置
   
 所有的夾具和工件都是同時進入磨料的。該版本主要用於手動上下料。  所有升降裝置均可單獨進入磨料。一個工件在更換的時候,其餘工件在加工。這種版本停機時間較短,主要用於自動上下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