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CBN槽刀加...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CBN槽刀加工石油鑽井牙輪鑽頭解決方案

牙輪鑽頭作為一種鑽削岩層的工具已被廣泛應用,鑽頭性能的顯著改進直接降低鑽井成本,尤其是近十年進步最快。由切削結構、軸承結構、鎖緊元件、儲油密封裝置、噴嘴裝置等二十多種元件組成,牙輪是一個其上裝有(或銑出)牙齒的錐體。



牙輪鑽頭


客戶目前使用進口刀具加工牙輪滾珠槽與鎖緊槽,工件單價成本太高,希望我們能夠幫助他們解決。


現場採用 R1.5R2槽刀精車牙輪滾珠槽與鎖緊槽,對於刀片的難點在於工件材料硬,表面粗糙度要求高且不能有波浪紋及小臺階,精加工時餘量較大,機床裝夾剛性不足,加工時易產生振紋;刀具韌性要好,加工時不能出現細小崩口,否則就會造成工件產生臺階。


這些問題對CBN刀具材料的性能以及刃口的處理方式要求很高。



CBN槽刀


威士選用中等含量CBN,利用其良好的韌性,刃口採用負倒棱超精磨的方案,來達到客戶對工件表面品質的要求,根據客戶現場加工參數進行測試,刀具加工效果穩定,與目前使用的進口刀具效果相同,但是大大降低了客戶的生產成本,解決了客戶降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