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水質測量的“神器”溶解氧測定...

水質測量的“神器”溶解氧測定儀

溶解氧指的是水中氧氣的溶解量,它是水生物在水中生存的重要指標之一,也是水體受污染程度的一個重要指標。溶解氧太低,說明水體的自淨能力低,被污染程度就高,例如當水被有機物污染,耗氧量高,溶解氧得不到及時補充,從而滋生厭氧細菌,有機物的腐敗就會使得水體變黑變臭。一般來說,水中溶解氧的含量要求不低於2mg/L(國標V類水)

 

目前溶解氧的測定有線上和可擕式等方式,線上溶解氧儀可以監測到各個時間段的值,但是每個儀器只能固定安裝在一個地方,如果要換一個地方測量時,使用起來就不夠方便,這時可擕式溶解氧測定儀就可以發揮它的優勢。它適用於現場檢測,以及定期或不定期的檢測。下面就來介紹我們的一款溶解氧測定儀。

 

德國MN溶解氧測定儀PF-12PIus

 

根據文克勒原理,用溶解氧測定儀PF-12plus光度法分析測定溶液中的溶解氧含量,能夠達到高效而準確測量水質的目的。

 

特點:

  可測0.5-3000 mg/LO2

  背投顯示,直觀明瞭的使用者操作指南

  USB介面,可用於資料傳輸,軟體下載更新和供電

  防水外殼(IP68)

 

應用領域:

  水質監測機構

  工業領域

  水廠

  科研機構

  水產養殖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