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佐技 » 噴砂設備 » 微型噴砂設備 » 微型噴砂機 620S

微型噴砂機 620S

- 鉸鏈式前門,氣缸支持,達到作業高度時自動開啟。觀察窗使用耐磨玻璃。置於可迅速更換的支架上。 - 門限位元開關 - 手動,通過液壓進行高度調節 - 雙支架系統,內置滾輪,可移動,可手動鎖定 -多孔板製成的工作格柵,一體式,可拆卸。

配件資訊

 總開關  噴射器調壓閥
 保險絲控制器  噴射器壓力錶
 風扇電位器  噴槍調壓閥
 噴砂磨料乾燥系統電位器  噴槍壓力錶

基本配置

較鏈式前門 , 氣缸支持 , 達到作業高度時自動開啟。觀察窗使用安全耐磨玻璃置於可迅速更換的支架上。

門限位元開關。

手動, 通過液壓進行高度調節。

雙支架系統, 內置滾輪, 可移動, 可手動鎖定。

多孔板製成的工作格柵, 一體式 , 可拆卸 , 孔的直徑為5MM。

可更換的夾棉袖套和手套。

噴槍單元, 型號EF3 , 硬質合金噴嘴HSD 5/10, 可以通過減壓閥在0-8巴之間進行調節 , 可通過壓力計讀取噴砂壓力。

噴砂磨料乾燥系統, 50W , 電子無級變速, 配置加熱單元保護蓋。

配備噴砂磨料預加速裝置, 通過;鹹壓閥在0-4巴之間調節 , 噴砂壓力可通過壓力計讀取。

自動化 , 可選性的細噴砂顆粒分離單元,類型:噴射分離器。

內置高品質表面微過濾單元, 帶有濾筒, 面積0.64平方米 , 全自動的電氣動過濾清潔裝置。

鋼制集塵器。

用於高品質表面微過濾單元的風扇 , 電子無級。

氣槍。

脈衝接觸式腳踏開關。

附件(根據需要選擇):

鋁制旋轉平臺, 直徑臼350, 可手動旋轉。 適用于重達50kg的工件。

帶擺臂的噴槍牆架,高115m,旋轉範圍275mm。

執行時間計數器。

數字式壓力計。

料斗振動器。

 

技術參數

 可用空間  長550 X寬350 X高400mm,適用於尺寸在400x300x200mm工件的表面處理
 工作電壓  230 V + PE I 50/60 Hz
 功耗  125W
 保險絲  4AT
 供電  1/2G
 連接設備  1/4G
 壓力  0-10 巴
 重量  15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