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 | 表面處理|電解技術...

西脈科司 | 表面處理|電解技術新飛躍-佐技ZOTEC開展電解拋光產品技術培訓會

2024年陽春三月,OTEC總經理Soran Jota先生蒞臨佐技(以下簡稱:ZOTEC),針對新的電解拋光技術在珠寶及醫療行業的運用進行了產品培訓,並就整個國際市場就電解產品應用與發展進行了分析,同時,針對中國市場,與ZOTEC技術和銷售人員進行了深入的溝通。


 


隨著各行業產業化的不斷升級,高品質高品質的產品在市場上也深得消費者的喜愛。這不得不促使企業在不斷研發升級中砥礪前行。通過十餘年在珠寶、齒科和醫療行業的深耕與技術積累,OTEC電解拋光技術實現了新的突破。在這兩年不斷推出了多款電解拋光產品。為目前珠寶行業日益複雜、精細化珠寶的高光澤、高亮度拋光需求提出了完善而成熟的解決方案。

 

EF-Flex

經過技術反覆運算,原電解拋光EPAG系列已全部升級為EF系列,該系列由4個產品組成。

 

EF-FLEX作為珠寶表面處理的旗艦產品能夠對複雜幾何形狀以及鑲嵌鑽石和寶石的黃金、紅金、白金、銀、鉑金、鈀金等貴金屬以及黃銅、不銹鋼材料的產品進行高光澤度的快速拋光。

 

產品優勢

不改變、損傷珠寶的形狀

無氰化物的電解液,不含侵蝕性酸

電解質過濾和陰極分離技術,輕鬆回收磨損的貴金屬

模組化工業設計,最多可配備3個工作池

配備智慧化設備管理系統,支援遠端控制和維護

 

EF系列產品還有更為經濟的EF-COMPACT緊湊型桌面電解拋光設備,特別適合針對批量的複雜形狀金飾的表面平滑處理和高光澤拋光。

 

EF-COMPACT

 

除了在珠寶行業累積了豐富的成功案例,全新的電解設備也為齒科和醫療行業的客戶提供了效率更高的表面處理解決方案。

 

3D列印的口腔支架、牙托、牙套以及矯正器等降低粗糙度、去除毛刺、去除表面加工紋路的表面處理需求,都可以在便攜小巧的EF-Smart T中得到解決。

 

EF-Smart T集成了平滑、拋光和高光澤度拋光的多階段工藝,針對可摘局部義齒(RPD)的加工時間相較于傳統的分步手工拋光縮短70%20 分鐘即可完成3個義齒的表面處理。

 

(左)加工前  加工後(右) 

可摘局部義齒(RPD)加工前後對比

 

鈷鉻鉬材料的牙托經過15分鐘的電解拋光處理,加工前後對比

 

(左)加工前 (右)加工後

 

同時,針對珠寶及醫療行業的加工,ZOTEC針對不同工件情況的客戶配備了更多的組合式產品解決方案,以應對不同工件的表面情況。一站式服務及技術支援滿足不同產品的加工需求。

 

三合一拋光機ECO-Maxi

 

託盤離心式拋光機CF-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