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2014 越南國際精密工...

西脈科司|2014 越南國際精密工程、機床及金屬加工技術展覽會(MTA)圓滿結束

展覽日期:201478-11

展覽地點:胡志明市西貢展覽中心

   

MTA Vietnam是目前業界認可的越南最專業以及規模最大的機床、精密工程以及金屬加工技術展覽會. MTA Vietnam 在世界幾大金屬加工技術供應商的強烈要求下應運而生.越南本身在金屬加工設備以及機械產品方面,進口占到94%,而本地製造商只能滿足6%的需求.越南的工業生產以每年19%的速度增長,現代技術的進口增長率每年持續在30%.

   

WSS 今年是第三次參加該展會,WSS 其高性能PCD/CBN刀片,包括PCD鏜刀,PCD高精度槽刀及PCD 成型刀的性能和穩定性目前已經得到眾多越南汽車,摩托車客戶的一致好評!

此次參展,使得WSS品牌知名度在越南以及東南亞市場得到再一次推廣!在節能降耗的大環境下,提高精度,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對越南汽車以及摩托車製造商是非常重要的和關鍵的,WSS優化刀具設計和製造,選用進口的額刀具材料,協助客戶優先選用切削參數,提高刀具性能及使用最大化。相信WSS刀具在越南市場的運用會更加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