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首次亮相馬...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首次亮相馬來西亞國際機床、金屬焊接切割設備展覽會METALTECH

20140521-24 我司參加位於吉隆玻世界貿易中心的馬來西亞國際機床、金屬焊接切割設備展覽會METALTECH,這也是WSS 刀具產品和配刀方案首次亮相馬來西亞展會。

   

作為此此超硬刀具展商中參展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此次展會彙集了WSS高精准,高效率,高壽命的刀具產品,其中WSS對於汽車發動機5C零件(缸體,缸蓋,曲軸,凸輪軸,連杆)加工的高精准,高效率,高壽命刀具,吸引了眾多馬來西亞本地汽車製造商業界人士的關注。此外,公司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現場展示了為終端客戶提供整套專案的技術服務能力,配合這種服務能力,公司高性能的PCD鉸刀,PCD/CBN刀片已經運用於部分馬來西亞汽車製造商以及鑄鋁製造商,最大限度滿足了客戶降本增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