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第17屆中國...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第17屆中國東北國際機床與金屬加工展覽會暨瀋陽工裝模具展覽會

2014年第17屆中國東北國際機床與金屬加工展覽會暨瀋陽工裝模具展覽會2014410-12日在瀋陽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威士應邀參加此次展會。

 

東北工業博覽會從1998年起連續舉辦,1999年引入“東北機床模具展覽會”,經過十六年的精心培育,已成為東北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工業展會。前十六屆展會累計有10多個國家和國內20多個省市的4167家企業參展,參觀人數累計56萬人次。

   

舉辦地瀋陽,是中國東北地區的中心城市,是東北地區交通樞紐,也是我國重要的工業基地物資集散地。同時具有毗鄰朝鮮、韓國、日本、俄羅斯的地理優勢。正式憑藉著這一中心地位的吸引力和龐大的市場潛力,輻射力越來越廣,影響力越來越大。2010年國務院批准涵蓋瀋陽、鞍山、撫順、本溪、營口、阜新、遼陽、鐵嶺8個省轄市“瀋陽經濟區”為“國家新型工業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實現城建、經濟、市場一體化“新型工業化”、“一小時交通網絡”,必將進一步促進其工業發展和經濟迅猛發展。

   

展會現場氣氛熱烈,許多參觀觀眾現場對威士的刀具產生濃厚的興趣並且對威士的加工工藝讚不絕口。有一些觀眾現場就表達了合作的意向,大家相互交換名片,領取產品樣本,溝通交流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