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2014第十六...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2014第十六屆韓國SIMTOS國際機床展在首爾國際展覽中心舉辦

第十六屆韓國國際機床展(SIMTOS 2014)於201449~13日在首爾韓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該展會創辦於1984年,每兩年舉辦一屆,至今已經成功舉辦15屆,是韓國生產資料產業的代表性展會。SIMTOS作為韓國唯一世界知名的機床展,引領著世界機床產業的發展趨勢。本屆展會的主題是:製造技術和機床製造相融合。

   

據展會主辦方資料,本屆展會共有來自35個國家和地區的850家展商參展,展出面積為10萬平方米,較上屆略有減少。預計觀眾有11萬人,較上屆稍有增加。展品主要涉及:金屬加工和模具加工設備,金屬成形機床,機床相關附件、功能部件及數控系統,CAD/CAM、測量、機器人等,刀具和工具磨床,切割和焊接設備等。世界知名刀具展商山特維克、肯納、山高、瓦爾特、三菱,瑪帕,高邁特等都有參展。威士是中國超硬刀具行業唯一一家參展商,也是首次亮相韓國國際機床展,展出了我司高品質的標準和非標刀片,以及PCD成型刀等產品,獲得了較多的關注量,產品以及品牌形象得到了一定的推廣!


該展會完全按照產品類別進行專業化佈局,有分機床展館,刀具展館等。國際展商和韓國本土展商融合在一起。該展會環境不錯,服務設施精緻、有品位,專業化、國際化特點明顯,眾多著名刀具公司幾乎都來參展!SIMTOS已經成為機床產業供需雙方的橋樑,也是中國企業開拓韓國及周邊市場的最直接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