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亮相深圳SI...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亮相深圳SIMM

第十六屆韓國國際機床展(SIMTOS 2014)於201449~13日在首爾韓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該展會創辦於1984年,每兩年舉辦一屆,至今已經成功舉辦15屆,是韓國生產資料產業的代表性展會。SIMTOS作為韓國唯一世界知名的機床展,引領著世界機床產業的發展趨勢。本屆展會的主題是:製造技術和機床製造相融合。

   

中國華南地區是全球製造行業新興產業基地最大的集中地之一,而深圳,更是這個“世界製造”的中心地帶,她不僅毗鄰香港,也是中國口岸最多和惟一擁有海陸空口岸的城市,國際流通便捷,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及深厚的工業基礎,早已成為中國華南、西南地區與港、澳、台經濟輻射帶的樞紐城市。伴隨著產業的升級和轉型,歷經14屆的深圳國際機械製造工業展覽會,隨著逐年的展商和觀眾積累,構築了華南市場的機械大賣場。

   

深圳機械產業中金屬加工業是深圳的強勢行業,金屬切削(不包括模具加工)、五金衝壓占深圳近35%的機械工業產值(深圳機械工業總產值4600億元);深圳共有1400多家模具企業,全年工業總產值約840億元,約占廣東模具產值的40%,約占全國模具產值的近20%,高端模具出口量約占全國高端模具出口量的30%

   

華南是刀具工具最大的消耗市場,全球各大刀具工具廠商2000多家均選擇華南為中國市場的核心據點。SIMM深圳機械展的刀具工具展區,彙聚了全球知名刀具工具廠商,超高規格、全面集中地展示了齊全的非標異型刀具及技術應用,讓全球工具廠商專程前來尋找品牌合作代理商,也吸引大型製造企業的組團參觀。

 

此次深圳展會明顯可以感受到的是,採購商和專業觀眾對我們的ND產品非常感興趣,東莞和深圳地區對單晶刀具的需求明顯是大於其他地區,差不多有40%的觀眾都會問到單晶產品。主辦方對展會的執行力和控制力也是很強的,從規模和名氣上來講,SIMM在廣東省算是比較大的展會,現場觀眾數量和來展位元看產品拿樣本留名片進行溝通的觀眾也不少。

有自己的生產工廠,刀具品質優良,這一點得到了展會一些觀眾的認可和稱讚:“刀做的很漂亮”!有一些觀眾還表示聽說過威士。威士的優良品質就是業內最好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