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歐洲機床展...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歐洲機床展暨上海國際機床展

-------佐技亮相亞洲EMO


歐洲機床展暨上海國際機床展定於2014714日—1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佐技受邀亮相此次展會。


該聯合展整合了歐洲機床工具工業協會(CECIMO)、上海東博文化發展有限公司(EASTPO) MP Organisation 私人有限公司(MPO)三方的優勢資源、專業背景,強強聯合,極大提升國際化與專業化水準。具有60多年歷史的歐洲國際機床展(EMO),是世界上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國際性機床展,也是世界各地機床用戶和買家關注的焦點,此次在上海舉辦聯合展,無疑將引起全球機床業界和相關專業觀眾及賣家的高度關注和積極參與熱情。


此次展會佐技展出了DF-Tools系列拖曳式拋光機、TP託盤離心式拋光機和Alicona檢測儀三個系列產品。展會氣氛熱烈,來展位的多數均為高品質的專業觀眾,許多觀眾和採購商在現場均表示,佐技展出的產品能給他們帶來的加工效果,遠遠高於他們原本的需求和希望,當即表示對產品有濃厚興趣並留下聯繫方式,願意接下來與佐技有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