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受邀亮相西...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受邀亮相西部制博會

   

新一輪西部大開發中,越來越多的東部企業來西部投資。是因為這裡的資源優勢、成本優勢促使企業家過來淘金,或者說是佔領市場。資源優勢的話,過去講 的是資源構成優勢,但現在來看的話已經超越純粹資源的範疇了。如今西部地區的交通也很發達,還握有國家政策的扶持,西部廣闊的市場前景是東部無法比擬的。

   

從地理位置上說,西安是東部經中部向西部過渡的第一個重要城市,是整個西部地區的橋頭堡,具有以下優勢: 人才優勢(大學院校多,科研技術力量強大);技術優勢;資源優勢;勞動力優勢;國家政策支持;高新技術產業:西安地區的高新技術優勢很強,西安高新技術產 業開發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是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集聚地;裝備製造業:在“一五”、“二五”期間,國家一些大型企業落戶西安,在全面建設時期,又有一批產業 在西安落戶,飛機、汽車、輸變電等,這些裝備製造業占西安全部工業產值的60%以上。

   

佐技在此次展會上吸引了非常多觀眾的眼球,德國進口的拋光設備和檢測儀都在展會上大放光彩。之前知道佐技品牌但是沒有合作的企業在現場看了設備演示之後表示,願意和佐技慢慢展開合作。還有不少客戶表示,佐技能夠提供的表面處理效果,遠遠高於他們的要求,這也恰恰說明,佐技一直是以自己的高品質產品帶 給客戶高品質的產品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