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 物流盛會 ...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 物流盛會 聚焦創新

——布蘭諾盛裝出席LogiMAT2014


中國(南京)國際物料配送、搬運及物流資訊化展覽會—LogiMATChina2014410-412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拉開帷幕。

   

作為LogiMAT China在中國的首秀,本次展會吸引了來自德國、荷蘭、新加坡、瑞士、義大利、美國、奧地利、臺灣等國家和地區的75家參展企業,國內外行業領先者攜全球領先科技產品紛至遝來。全面展示內部物流領域創新技術、產品、系統集成及解決方案,助力國內物流使用者優化物流流程、節約物流成本。布蘭諾工業包裝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此次展會。

   

此次展會,布蘭諾帶來了歐洲先進、專業的包裝材料、技術及服務理念。作為中國最大的包裝服務整合供應商之一,布蘭諾有著豐富的現場包裝經驗。並持續吸取歐洲先進的包裝技術與工藝服務於中國市場,我們不僅僅為客戶提供高標準及高性價比的產品,同時系統化的諮詢和定制化解決方案也讓我們成為客戶眼裡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我們堅信,我們賣出的不僅僅是產品,更是一套完美的包裝方案。目前我們的客戶已遍及汽車製造、機械製造、石油管道、電子、金屬加工等行業。

   

2014LogiMAT China中國(南京)國際物料配送、搬運及物流資訊化展覽秉承德國LogiMAT的特點及優勢,聚焦創新物流裝備、物流資訊化以及物流自動化解決方案。為企業優化供應鏈、提高物流效率、節約物流成本提供完美的技術交流和交易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