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 完美交付 ...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 完美交付 值得信賴

—布蘭諾榮獲2014舍弗勒最佳交付供應商大獎


2014425日,主題為“同參與、共未來”的舍弗勒大中華區2014年度供應商大會及優秀供應商頒獎典禮在世茂佘山艾美酒店圓滿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200多家供應商代表參加了這次大會。


大會共評選出18家優秀企業:其中有10家企業獲年度優秀供應商獎。8家企業分別獲得單項大獎,布蘭諾榮獲單項大獎中的最佳交付獎。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布蘭諾第二年獲得此獎項,再一次印證了布蘭諾在過去一年中品質與效率的完美表現。


2007年以來,布蘭諾與舍弗勒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8年的合作,不僅讓彼此之間有了更加堅實的信任,同時穩定的產品及售後讓彼此的發展都更上了一個臺階。布蘭諾堅信長久的合作是建立在共同發展的基礎之上,我們願與客戶一同成長,同時,不斷優化產品及服務以滿足成長型客戶的需求是我們一直堅持並持續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