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德國品質,專業鑄造

德國品質,專業鑄造

——品拓(precitool)中國首站上海國際機床展


EMTE-EASTPO2014聯合展,於2014714日在上海新國際展覽中心拉開帷幕。


此次聯合展雲集了全球的機床行業廠商,來自23個國家約650名機床製造廠商攜帶先進技術和產品展會聚焦中國及國際行業領軍者的商業智慧,是一場前沿創新技術、高性能設備、種類廣泛的零部件及可持續解決方案的全方位展示盛會。作為德國precitool在華機構——品拓工具,為此次中國首秀帶來了德國先進的工業零部件產品。致力於將優質的服務及產品帶入中國市場。同時提供專業化的服務。


此次展會,在品拓(precitool)眾多的工業零部件產品系列中,主要展示了銑刀、夾具、絲錐、鑽頭等產品,吸引了來自大眾、福特、斯倫貝謝、美國哈挺等海內外專業客戶前來,並在現場就產品的加工與我司人員進行了技術性的交流。會議現場氣氛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