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 強勢組合共...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 強勢組合共同亮相南京AMB展會

——ZOTEC ALICONA OTEC聯合參展南京AMB


AMB中國(南京)國際金屬加工展於2014年10月13-15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佐技(Zotec), Alicona及Otec聯合亮相此次展會。


AMB中國(南京)國際金屬加工展覽會的母展—斯圖加特國際金屬加工展覽會是歐洲五大機床展之一,在過去的三年間,中國(南京)國際金屬加工展覽會發展迅速而穩定。從2014年起,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VDMA)精密工具分會將給中國(南京)國際金屬加工展覽會帶來強有力的支持。該聯合會是歐洲最重要的協會服務供應商之一,並在整個歐洲提供最大的機械工業網路。中國(南京)國際金屬加工展覽會是第四次在南京舉行,展會集中展示機床、刀具、機床零部件、模具製造等領域的創新技術和研發成果。超過250家展商將在20,000平方米的展館內展示它們的創新產品和技術。


展期三天的南京AMB展會,ZOTEC攜ALICONA和OTEC聯合參與了此次會議,同期展示了業內先進的拋光設備及三維測量儀器,為金屬加工行業中刀具的表面處理和快速、精准的刃口測量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專業化的技術與產品吸引了來自業內的專業技術人員、採購人員等前來展會觀展,現場國內海外媒體對部分展位元元元進行了現場拍攝及採訪。同期舉辦的研討會也吸引了眾多專業觀眾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