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 第十四屆中...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 2015)成功收官!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 2015)於2015年4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由中國機床工具工業協會創辦於1989年,每逢單年舉辦壹屆,是中國最負盛名的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是與EMO(歐洲國際機床展)、IMTS(美國芝加哥國際機床展)和JIMTOF(日本國際機床展)齊名的世界四大國際機床展之壹。

佐技德國進口TP50B拋光機和DF -3Wet+dry-cn斜置亮相於此次展會,吸引了大量觀眾來至我司展臺,銷售人員向觀眾展示了設備如何操作和維護。高速、超高速加工不但可以大幅度提高零件的加工效率、縮短加工時間、降低加工成本,而且可以使零件的表面加工質量和加工精度達到更高的水準。

為了更好地滿足工業發展的需求,精密儀器的測量設備也成了本次展會的重點推薦展品之壹。因此,我們還展出了Alicona 光學測量儀器。這種儀器即使是很難觸及的凹凸表面也能測量,所以使得不少機床展參展商前來展臺尋求行業內的合作。

中國機床工具市場壹直是全球關註的主要市場,把市場的目標作為企業的目標並把顧客的需求放在首位,致力於提供更好、更優質、更完美的產品及設備。佐技將會以新的姿態、新的面貌,實現新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