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 2015北京動...

西脈科司|工業包裝 2015北京動力傳動展(PTCBJ)圓滿落幕

2015第十壹屆中國(北京)國際動力傳動及控制技術展覽會於2015年6 月9-11 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三元橋館)舉行。

為期三天的展出,吸引了國內21 個省、市、自治區以及來自海外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觀人員,多數為專業觀眾和采購商。


布蘭諾攜Airworks氣袋系統的CIRRUS Maxx,Ranpak Padpak Senior以及Branopac全系VCI氣相防銹產品等參加此次展會。

Airworks是基於高密度聚乙烯研發出壹種用於氣墊緩沖包裝的獨特加工材料,並應用於所有CIRRUS氣墊緩沖膜。

Airworks氣袋系統的運作吸引了大量觀眾的眼球,紛紛提問銷售人員,交換名片,想要進行下壹步合作。
除此之外,Branofol-M3防銹膜是壹種藍色透明的不含亞硝酸鹽的特種聚乙烯薄膜,材料防水,可以焊接,適用於自動包裝以及製成帶。

也獲得不少專業客戶的關註,40%的參觀者欲購買此款產品。


在為期三天的展會裏,布蘭諾展位接待了許多專業客戶,他們均表示想要進行深壹步合作。

2015北京動力傳動展(PTCBJ)完美收官離不開專業客戶的支持和幫助,我們將不斷改善我們的產品,給您提供更完美的包裝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