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2015印度國...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2015印度國際機床與金屬加工展覽會

2015.1.21-1.29號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的印度國際機床與金屬加工展覽會,是WSS參展時間最長的一次展會。

此次展會涵蓋了精密加工機床、精密電加工設備、金屬加工刀具、先進材料技術及柔性製造系統、液壓系統、工業控制新技術、檢測設備及量具等領域。本次展會我們以推廣我們產品及學習和瞭解印度同行業新技術新產品為目的,在展示我們產品及向客戶推廣產品的同時,針對性的對同行業知名廠商及印度本土的刀具廠商及配套的機床廠商和硬質合金刀具等方面做了詳細的瞭解和分析。

印度作為一個新興的經濟體,工業發展相對落後。在金屬加工市場領域屬於相對低端的市場。但是印度市場在整個東南亞市場,乃至全球金屬加工刀具市場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大的市場,終端客戶主要為本土的汽車、摩托車及一些合資的汽車製造廠家及其配套的零配件廠商和知名電子廠家。作為一個世界性人口大國,汽車製造業及機械製造業行業總量大,但加工製造業發展相對較低,總體來說印度市場對加工刀具的需求量特大。

本次展會WSS積極推廣其高品質的PCD/CBN刀片、PCD 槽刀、鏜刀等高精密、高性價比的超硬刀具,吸引了眾多參觀者,WSS品牌在此次展會中,其知名度得到了極大的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