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上海ZIMEX攜先進水質分析產品 ...

上海ZIMEX攜先進水質分析產品 首度亮相環博會廣州展


由廣東省環保產業協會、德國慕尼克博覽集團、中貿慕尼克展覽主辦的IE EXPO Guangzhou 2017---第三屆中國環博會廣州展於2017920在廣交會琶洲展館盛大開幕。這場為期三天的展會彙聚了超過20個國家的450家優質展商,擁有30000平米展示規模,是迄今華南地區最大環保展。




此次展會分設水與汙水處理、固廢處理與資源回收、大氣污染治理、環境監測與檢測、土壤修復、創新技術與解決方案、國家與地區展團七大展區,上海西脈科司ZIMEX攜德國先進水質分析產品,應邀首度亮相IE EXPO Guangzhou水與汙水處理區。 

 

上海西脈科司(ZIMEX)經過多年對環保領域的探索和發展,與德國MACHEREY-NAGEL公司建立深入合作,成功將德國先進的環保技術引入中國市場,成為環保行業的主力軍。在此次展會上,ZIMEX展位分設新品區、pH試紙區、濾紙區、測試盒區與儀器區五大區域,向現場觀眾詳細介紹了多參數水質分析儀、生物毒性分析儀、各種快速分析試劑試紙以及精細過濾濾紙等展品,適用於化工、科研、食品、電鍍、金屬表面加工、紡織印染等行業。


新品區


pH試紙和濾紙區



測試盒區



儀器區


ZIMEX展出的環保產品種類數量多、測量範圍廣、品質有保障,被稱為有實力、有品質、有規模的展商。其中,PF-12 Plus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得益於它的操作簡單、外觀小巧易攜帶,既適用於實驗室也適用於戶外,同時可以用來檢測飲用水和廢水裡的多種常規參數(硬度、濁度,氨氮、COD、銅和鎳等重金屬),受到了許多專業觀眾的關注;VISOCOLOR®NANOCOLOR®系列測試盒,更是MN的經典產品,市場認可度高,深受廠商器重;PEHANON®系列pH試紙已經申請專利並成功通過,它的特別之處就在於能夠有效消除水樣顏色幹擾,不影響pH值的測定,被廣泛應用於工業、乳業、紡織等行業。




西脈科司實業ZIMEX作為環保領域的先鋒,將不斷追求企業突破和創新,利用好廣州環博會這一年一度的行業盛會、技術設備交流的最佳平臺,為各行業使用者提供新設備和水質分析方案,為促進環保行業內部的技術交流和合作互通作出努力,為中國的環保事業增添力量。

920-22日廣州廣交會琶洲展館9.2A489ZIMEX期待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