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攜高品質拋...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攜高品質拋光設備首度亮相深圳珠寶展

2017914日,深圳國際珠寶展在深圳會展中心129號館準時拉開帷幕。這場持續五天的展覽會被譽為中國內地最具規模、最高檔次、最多買家群體、最具影響力、國際化進   程最高的的專業珠寶交易展覽會,展位元數目超過3300個,參觀人數達到40000

大會現場 

深圳市珠寶首飾行業是深圳市六大優勢傳統產業之一,產品占全國70%以上的市場份額,彙聚各類珠寶企業約2300家,製造加工企業約700家,在國內處於舉足輕重的龍頭地位,是名副其實的"中國珠寶之都"

Zotec展位 

佐技機電設備(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依靠與德國OTEC等領先世界的企業合作,引進德國先進的製造工藝技術、致力於精密零件表面處理研究的的專業機械設備公司。此次展會,佐技ZotecOTEC DF 35-ToolsTP-50TP-18高品質拋光設備,向參展觀眾詳細介紹了來自德國的針對於珠寶首飾行業的頂尖拋光與電解技術,吸引了大批觀眾。其中,DF 35-Tools拋光機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手工拋光的效果,材料涵蓋鉑金、金銀、陶瓷及不銹鋼等,此外,佐技還提供專業的定制化電解拋光處理方案,能夠實現首飾真正的閃亮,是複雜結構金銀飾品拋光的最佳選擇。

意欲深入瞭解佐技設備的現場觀眾

 珠寶展已於918日落幕,920-22日,佐技與您繼續相約上海世博醫療設備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