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受邀出席第...

西脈科司|表面處理受邀出席第十三屆國際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展

 中國領先的醫療器械生產與製造技術展覽會Medtec中國展,暨第十三屆國際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展覽會(Medtec China 2017)已於920-22日再度亮相上海世博展覽館2號館。作為全球極具影響力的Medtech World醫療設計與製造技術展覽會中國站,Medtec中國展現場將彙聚醫療設計和研發、原材料、配件、加工技術及生產製造服務等領域的300多個優質品牌,逾10,000名行業人士。

佐技展位 

佐技ZOTEC受邀再次出席此次醫療展。在參展期間,一直積極致力於醫療行業發展及提供表面處理整體解決方案服務的佐技受到了醫療行業技術和相關人員的持續關注。

接待觀眾 

其中,臥槽式振動機HV20能夠在短時間內完美拋光對工件邊角大幅倒圓要求的各類骨夾板,與傳統工藝相比,大幅度降低加工成本,收到了不少專業觀眾的垂詢。CF-50拋光機與DF-Tools拋光機是OTEC的經典設備,通過濕研磨及幹拋光技術,可以把工件打造成完美的鏡面效果,市場認可度極高。來自瑞士專業噴砂機廠商的ipeco牙螺釘轉盤式自動噴砂清潔機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完美的表面噴砂處理方案,被廣泛應用於醫療行業。

觀看臥槽式振動機演示 

介紹iepco螺杆清潔機 

Medtec China 2017目前仍在火熱開展中,920-22日上海世博館2號館C105展位,我們期待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