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活塞外圓精...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 活塞外圓精車加工解決方案


某公司加工一款發動機活塞,目前客戶在使用A刀具廠商的刀具在精車外圓時發生了刀具使用壽命短,影響加工效率的問題,並且在加工一段時間後活塞表面會產生白印,嚴重影響了產品表面品質。此外,A刀具廠商提供的刀具加工時不穩定,只提供一次修磨,以上因素使得汽車零部件的生產成本陡然增加。



工件外圓面有發白現象

客戶希望威士能説明他們解決這些問題。威士技術部根據客戶所提供的加工工況,為客戶選擇最合適的材料。同時,我們針對被加工件的表面品質問題,在刀具設計方面也進行了研究與討論,經過分析認為是在加工一段時間後刀具表面產生了積削瘤。


積削瘤在精加工中會產生嚴重影響加工結果的現象,所以我們增加了刀具前角使得切削更加鋒利,從而可以有效避免發生積削瘤現象。此外,對於客戶提出的降低生產成本的要求,我們設計的刀具可以多次修磨,更好的品質保障了刀具的高性價比。


威士刀具加工效果


經過某公司的測試結果回饋,威士刀具使用壽命比原有刀具提高35%,且加工出來的表面品質良好,無白印。威士針對客戶的要求設計刀具,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良好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