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出席參加202...

西脈科司|精密工具出席參加2023先進刀具技術在高精齒輪加工中的應用研討會


1023日, 2023先進刀具技術在高精齒輪加工中的應用研討會在上海成功舉辦,本次研討會在中機維協機械傳動分會的支持下,由齒輪傳動全媒體平臺主辦。研討會雲集法士特、南高齒、太原重工、中信重工、萬里揚、中航發東安發動機、一汽解放、航發西控、舍弗勒、柏格華納、漢江工具、恒鋒工具、成都工具研究所、歐瑞康巴爾查斯及上海理工大學、上海交通大學、重慶大學、山東大學、陝西理工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等眾多海內外齒輪製造和齒輪刀具領域頂尖專家,以及行業用戶及媒體代表共計150余人,12位元演講專家圍繞機床動態特性、航空齒輪製造、刀具材料、塗層、應用等領域技術分別作了大會報告,介紹相關研究成果,分享研究經驗,並就如何加速推動齒輪加工中的關鍵難題,提高齒輪製造效率,高品質發展齒輪高效製造技術展開討論。





威士展位前,技術交流討論熱烈進行中

威士攜差速器齒圈、太陽輪和變速箱齒輪加工方案出席會議,與現場的齒輪加工行業專家與資深從業者進行了深度技術交流。


威士專用於淬硬鋼切削的CBN刀具可勝任各種工況下的齒輪硬車加工。


差速器齒圈端面及內孔一把刀加工

 

粗車高效去除滲碳層 

精車保證尺寸精度

太陽輪端面精車加工


加工穩定高效

端面光亮平整


變速箱齒輪端面精車加工


車削線速度高,加工效率顯著提升

威士為加工熱處理後的高硬度齒輪開發的CBN刀具牌號:

 1  更優秀的韌性,可完成重載、斷續加工等更高的加工要求
 2  耐磨程度高,刀具壽命更高,降低單件工件加工成本
 3  耐熱性、抗衝擊性佳,適合連續加工,提高生產節拍
 4  提供定制服務,如增加斷屑槽、修光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