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移動式mini實驗室——水質、土...

移動式mini實驗室——水質、土壤分析便攜箱

有一種旅行叫做說走就走,有一種分析也可以說走就走,只要擁有一個相匹配的便攜箱就可以實現。便攜箱就像一個移動式的mini實驗室,內容豐富,功能齊全,可以滿足簡單常規的戶外分析工作,便攜箱結實又牢固,不用擔心裡面的儀器試劑受損,同時它輕而便攜,此特性十分便於戶外攜帶使用。一箱搞定,說走就走。

 

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來自德國MN公司生產的幾款便攜箱:

 

NANOCOLOR試劑便攜箱 (REF 919 214)

 

這款便攜箱適用於需要加熱消解用的分析,可以裝配可擕式多參數水質分析儀PF-12 Plus或另一款PF-3,一款加加熱消解器、2-3NANOCOLOR試劑,如COD試劑、總磷總氮試劑、金屬分析試劑等。

 

土壤分析便攜箱(REF 934 220)

 

土壤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有針對性地定期監測土壤土質情況,因地制宜,在農業種植領域大有益處。我們推薦的這款便攜箱內可配備PF-3可擕式土壤多參數分析儀、pH試紙、硝酸鹽/亞硝酸鹽測試條,以及一些提示土壤營養狀況的重要參數如氨氮、鉀鹽、硝酸鹽、磷酸鹽試劑等。

 

水產養殖業水質分析便攜箱 (REF 933 101)

 

這款便攜箱的特點是無需儀器,只要配備一些試劑盒和測試條即可。養魚時為保證魚類有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以促進魚類繁殖生長,建議定期監測一些水質重要參數,可以使用如氯化物測試條、水族類多用測試條、氨氮、鐵、二氧化矽、銅、硝酸鹽、亞硝酸鹽、pH值、含氧量、鹼度、磷酸鹽等試劑盒。此外,還可以按照實際情況,有重點性地監測幾種參數,再組合成箱,方便在水邊現場監測水質。

 

除了以上幾種組合,我們還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自由搭配一款適合的便攜箱。